商学院抗疫系列报道---硬核导员宋红利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卫东

                             商学院抗疫系列报道---硬核导员宋红利

辅导员作为一支全员是党员的队伍,在特殊时期,走在了抗疫的最前线。面对疫情期间统计工作复杂、琐碎,商学院辅导员们放弃个人休息时间,认真细致的做统计,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学生,把疫情防控的知识、对疫区学生的关爱、学校的通知通过一切手段发送给每一个学生。

“硬核导员”宋红利在疫情面前响应号召,在班级群带头承诺自我隔离,号召同学们一起战斗,动员学生过年不串门,“躺在床上做贡献,有wifi你不会孤单"同学们纷纷表示爱了爱了!同学们接受这种幽默乐观的态度和宋红利老师独特有温度的提醒方式,让隔离不再枯燥,隔离也充满爱!宋红利同志的做法得到学校官方微博的认可,郑州校园、河南大学城儿、大学哔哔菌等河南高校大V也纷纷转发。


此外,宋红利同志还在假期动员在家“不出门”的同学,拿起手中的纸和笔,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前线医务人员、公职人员、军队的敬意。同学们纷纷响应宋老师的号召,以寝室为单位,制作了系列视频作品。(商学院宋红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