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先校长莅临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鹏飞

5月22日上午11点,我校郭爱先校长莅临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白朋飞副院长、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及行政秘书郭峰老师。

宋维清书记首先就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毕业班学生在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情况一一进行详细汇报。由于受疫情影响,商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同时借助校友企业力量,助力毕业生实现就业。白朋飞副院长就电子商务行业学院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电子商务行业学院的论证方案、建设规划等详细要点进行阐释说明。

郭校长听取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后指出:第一,关于毕业生返校期间,一定要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志愿者作用,搭建师生桥梁,给学生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第二,要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多形式多途径的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第三,加快学院的专业特色建设,加快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建设,加快专业集群建设,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着眼农村电商和智慧物流发展,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郭校长对商学院专业发展规划、电子商务行业学院筹建等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图/文马巧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