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范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安排,9月15日,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宣传。

各班级利用QQ群、微信群等渠道,面向全院师生推送网络安全主题图文,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同时,全体辅导员也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开展此项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向全院师生普及了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网络素养,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商学院 李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