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董浩平教授为我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教学4号教学楼108室,商学院邀请了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董浩平教授给商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本科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关于“营销转型”的报告,参加人员有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教师代表有侯亚茹、崔玉艳、李婉婷、丁雅琪、董园园等。

董浩平,湖南华容人,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华中科技大学博士,二级教授,曾赴美国、瑞士做访问学者。河南省市场营销教学团队负责人,2019年主持省级重点教改项目,省社科项目一等奖主持人,省管优秀专家,主编《管理学》《市场营销》等多部教材。

董教授以环境变局为切入点,分析了在格局变换的大环境下中国的应对策略,我们要创造条件,加速民族复兴、中华崛起,并指明了未来营销的发展趋势,即进行营销转型。对于电子商务的学生来讲,受益颇多。当下消费互联网红利正在出尽,产业互联网红利正在发掘,消费、产业互联网正在互融,电商人需在其互融过程中,寻找营销手段的快速更新,对电子商务学生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裨益。(商学院 侯亚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