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十: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走访天猫企业

作者:宋潇 任芳芳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卫东

5月31日,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耀华老师与电商教研室宋潇老师、任芳芳老师一行三人深入电商企业,了解企业运作流程,探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法,并就与我校商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走访的两家企业为正美家具有限公司和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正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实木家具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企业。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完善的销售网络渠道、优质的售后服务。公司已经在亚洲、非洲的几个国家建立了代理合作关系,在国际上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通过一天的走访和调研,商学院教师收获了丰富的电商企业一线资料,对于电子商务的人才培养问题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不仅要传授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对思维和价值观的教育。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也以此为契机,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校企合作,将真实企业项目引入学生课堂,这不仅可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也同时有利于企业储备人才。

(商学院宋潇任芳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