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王俊红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了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技巧,商学院于6月4日晚6:30在二号楼315会议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邀请了今年刚刚考研结束考入名校的刘婷婷、赵晨妮两位学生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参加交流会的有杨利凯老师、宋潇老师以及2020届考研的学生。

考研成功的学生首先讲述了考研的心理建设问题:下一届考研学生虽然考研人数在逐年增加,但考研难度并没有过多变化,不要盲目乐观和悲观,为学生建立了信心。然后讲到了在备考时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使参与的学生了解到考研准备的具体时间安排和参考用书情况。最后强调心态问题: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盲目关注其他学生的学习节奏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要按照自己的计划按部就班地学习,重要的是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坚持到底。

本次交流会在学生的踊跃请教和积极互动中接近尾声,最后宋潇老师对本次考研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考研之路虽然辛苦,但只要心无旁骛,不受外界干扰,脚踏实地,一定可以有所收获,心所向将所成。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更加详细的考研时间安排建议,而且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出关于报考院校的合理选择,同时还使学生更加认真地思考考研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与挑战,为我院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学生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商学院 王俊红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