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南京参加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5-17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物流行业相关人士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我院副院长、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田振中及专业教师张大利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开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致辞,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物流业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历史“窗口期”,并提出10个学会下一步研究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相关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重点交流了物流、现代供应链管理及区块链等领域新理念、新政策、新模式、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了当前经济以及物流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众多知名高校专家及企业高管分享了创新思路与做法。本次年会还举行了15场平行分论坛,针对专业建设、互联网+物流、区块链技术在物流领域中应用、物流枢纽与枢纽经济、国家级课题申报和高水平论文写作等问题研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本次物流年会,使我院教师掌握了物流行业的最新发展和研究动态,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加强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

(图文/张大利)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