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派员赴广州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升广告学专业教育水平,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创业就业工作2019118日,商学院选派林娅楠、张冰晶、张扬三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业内精英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围绕“传承与变革:智能时代的卓越广告人才培养”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开阔了老师的视野,特别是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这两个评估的重要方面,老师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暨南大学作为一所在广告学教学方面有着广泛影响的院校,在实验室建设、激励教师、辅导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主动适应地方需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特别是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很值得我学习的。(商学院林娅楠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