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与河南顺丰速运校企合作协议成功签订

作者:务鑫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5月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与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创业大讲堂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实现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模式,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打造物流管理专业特色。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豫北区总经理顾梦杰、豫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赵济民、人才管理经理梅丽涛等企业方领导,以及我校校长郭爱先教授、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宋维清、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等领导。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孙卫东院长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的总体发展及对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做了介绍。孙院长表示能够与顺丰公司签约是我们学校的一件幸事,希望今后能够更多的友好往来,为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岗位。

随后,顾梦杰总经理对升达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顺丰工作中的表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介绍了顺丰速运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并表示顺丰速运将为升达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和发展机会。

讲话结束后,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双方领导接过牌子,相互致意,并拍照留念。顺丰公司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签约仪式上,郭爱先校长代表学校为顺丰速运顾梦杰总经理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希望顾经理长期为学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咨询和支持。

最后,顾梦杰总经理为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做了“梦想速达未来”的讲座,就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育人才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顾经理对同学们面对就业或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今后我院将与顺丰速运持续开展深度合作,确保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吻合,实现将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到每个环节的目标,从而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商学院务鑫)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