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升达—他拍档”校企合作宣讲会

作者:宋潇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作为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5月4日,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升达—他拍档”校企合作宣讲会。本次校企合作项目主要面向2015级全体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耀华老师、他拍档电商集团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杨文及商学院电子商务老师宋潇、任芳芳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IMG_4817(20180505-153246).jpg

IMG_4815(20180505-153235).jpg

宣讲会伊始,田院长和李老师作了简短发言。田院长对他拍档公司作了简单介绍,强调他拍档是一家成功操作多个大型电商品牌的阿里巴巴运营服务商,业务涵盖店铺视觉优化、产品定位、数据分析、关键词SEO等,学校对于此次校企合作项目非常重视,希望各位学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李耀华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听讲中记录下自己的疑问,宣讲后有专门的问题解答环节。之后,杨文就他拍档公司简介、实训阶段、具体内容及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在提问环节,杨文对各位学生的疑问一一作出了解答。

IMG_4823(20180505-153342).jpg

在宣讲会上,学生们全程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参与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要尽快报名。

本次校企合作将对入选学生进行为期6个月的集中实训,让学生实际参与到企业的真实项目中去,完成实训后,企业将向学员推荐相关就业岗位。本次宣讲会积极推进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践行了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商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商学院宋潇、任芳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