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博笔文化创始人刘婷女士与师生分享学习广告专业的发展

作者:张冰晶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博笔文化创始人刘婷女士为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学习广告的未来”报告会。商学院广告教研室教师和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院长孙卫东教授出席并为刘婷女士颁发“商学院特聘业界导师”聘书,为后期商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婷女士通过对部分优秀平面广告案例的剖析,引领学生寻找到优秀广告的意义所在。刘婷女士的自信、开朗带动了整个会场的热烈气氛,同学们频频鼓掌积极提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广告的方法及面对未来工作发展所遇到的困惑与迷茫,刘婷女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逐一答疑解惑.

商学院注重实践教学,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模式的新探索。校企合作平台为同学们直面社会,接轨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商学院 张冰晶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