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八: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原阳大信企业参观

作者:倪红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卫东

为提高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学习的丰富多样性,促进理论学习与基层实践有效结合,也进一步使得教学相长,5月2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赴新乡市原阳县大信橱柜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参加本次企业参观活动的有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白朋飞老师,马巧丽老师、尹红艳老师以及150多名学生。

大信家居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方面有很多创新的做法,受到实业届和学术界的重视。2018年,大信模式被清华大学纳入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且作为哈佛大学的共享案例;从2010年起,连续多年大信家居被评选为“中国橱柜领军企业十强”。在行业内率先开展“工业旅游”的营销模式,开创大信体验式营销、文化营销的营销模式。

在大信公司马经理的带领下,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师生,了解了大信的企业使命和企业文化;参观了 “六要合一,三边极致” 智能生产平台;参观了工业4.0时代,“五维工业,虚以控实”大规模个性化制造车间;基于“魔数屋”和全球可视“鹰眼”系统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以及无人仓储系统和国内首家厨房博物馆等

此次原阳大信之旅,人工智能的极致定做、模块化的物流服务、工业旅游营销模式都使同学们大开眼界,激发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的学习与研究兴趣。

商学院 倪红/文 张蓝戈/图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