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校园,赢在人生——市场营销系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15日下午1时20分,市场营销系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4号楼108教室圆满举办。市场营销系于平主任、党总支书记许晓华、行政秘书郭峰,以及全体营销系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首先由营销系于平主任发言,她激励全体同学争优争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对大家表达了她深切的期望。她还告诉同学们在学业上力求进步的同时,要多与社会接触。接着,她宣读了获得奖学金学生的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第二环节为颁奖环节,分别由营销系于平主任,徐晓华书记,宋维清副书记为获得奖学金同学颁奖,场上掌声不断。第三环节,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刘绘丽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与感激,她真切的鼓舞同学们好好学习、励志读书,报恩母校和祖国。最后一环节由党总支书记徐晓华同志为本次会议作总结,他用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教导同学们发奋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抱怨不放弃,努力定会成功。

本次会议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让同学们懂得克服困难,用正确的心态迎接挑战,努力进取。同时体现了我院我系领导对优秀同学的鼓励与关怀,也发扬了本院励志学习的风气,有利于学习型校园的建设。

(新闻部:图/王泽 文/马津豫、李亚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