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创意出别样人生——市场营销系广告艺术节“访谈面对面”第二期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03-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9日,由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主办,新闻部承办的广告艺术节“访谈面对面” 第二期活动在四号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到场嘉宾是第四届大广赛二等奖获得者郭林飞同学。

下午2时,访谈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围绕着其获奖作品展开提问,嘉宾以自己的亲生经历给予回答。紧接着,提问的中心转向思想方面,在“如何克服创作瓶颈”这个问题上,郭林飞同学用她的真实感悟解答了广大同学的疑问。最后,活动进入嘉宾与观众互动环节,面对观众的提问,郭林飞同学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此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广告艺术节“访谈面对面”第二期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开了同学们学习中的疑惑,更是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在其专业上有巨大突破指引了道路。

(新闻部:图/郑琼、文/李祝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