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我的骄傲—— 市场营销系举办赴台学生学习成果交流会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0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2年2月27日,在我系多功能模拟实验室中。赴台学生郭晓燕以“物流,我的骄傲”为主题图文并茂,绘声绘色的向我系领导及物流专业的学生汇报了其在台湾的学习成果,并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物流业。系党总支宋维清书记、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物流专业的学生听取了汇报。

郭晓燕同学主要是以其在台湾安利物流、长荣航空仓储公司的学习实践为主线,把学习所得的物流专业知识和理念贯穿其中。站在专业的角度上为大家分析了台湾的物流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从物流中心的作业功能和营运策略等方面对比了大陆与台湾的不同,直观的道出当前我们物流行业的问题、不足及发展的前景。使得众多物流学子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学好本专业,以便未来能够一展长才,彻底扭转我们物流行业的发展态势,为物流的将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汇报会为我们展示了我系学生在台湾交换学习的丰硕成果,并为全系其他学生带来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思想,使学生获得了与大陆完全不同的教育、社会、行业发展等信息。从而增强了学生在专业学习上的信心和兴趣。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