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中成绩斐然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0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新学期伊始,我院又传来喜讯,市场营销系在2011年参加的第四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竞赛中又为我院创造了佳绩,在全省31所高校,2063份作品中,市场营销系获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0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次比赛中,我校在一等奖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市场营销系于平主任应邀担任了河南分赛区的评委,市场营销系杜霞、刘成瑜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崔院长的指导下,市场营销系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教研室认真组织,完善了相关要求。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与营销系认真贯彻崔院长工作报告要求,重视实践教学与专业比赛的结果,也是广大教师努力践行本科教学工程的结果。

序号

参赛作品

作者名称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1

插头篇

蔡槿瑾

一等奖

杜霞

2

经典搭配系列之轻松篇、快乐篇、安全篇

方倩楠

二等奖

刘成瑜

3

真情篇 浓爱篇

郭林飞

二等奖

刘成瑜

4

梦娜丽莎篇,梦露篇

韩亮

二等奖

杜霞

5

戒指篇

李珍

三等奖

刘成瑜

6

名人灵感系列之砸中篇、激发篇、启迪篇

宋文彬 刘馨

优秀奖

刘成瑜

7

支点篇,乌鸦喝水篇

张亭亭

优秀奖

杜霞

8

学习计划篇 工作计划篇

牛莹

优秀奖

杜霞

9

牛顿、爱迪生、罗丹篇

魏子墨

优秀奖

杜霞

10

春鱼篇 听鸟篇

张晓鸣

优秀奖

杜霞

11

没有不可能系列之鸿沟篇、顶峰篇

孙哲

优秀奖

刘成瑜

12

圣得西大师型格系列之大卫篇、掷铁饼者篇

孙春鹏

优秀奖

刘成瑜

13

就做OUTMAN

刘馨 宋文彬

优秀奖

刘成瑜

14

禁烟篇

陶冶

优秀奖

刘成瑜

15

积极健康的生活

韩亮

优秀奖

杜霞

(市场营销系 张建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