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2022年5月5日下午,由商学院、金贸学院和管理学院共同组织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校赛在实训楼A-105教室举行。

通过各个学院的前期角逐,来自三个学院的9支参赛队伍共计27名同学最终成功入围校赛,并展开激烈的竞争。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沉着冷静、协调互助、团结奋进,经历企业从创建、经营、管理等所有决策,最终由王诚、都世龙、李洁婷组成的战狼队和由靳浩男、程卓、代媛媛组成的火箭队成功入围省赛。

本次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实战运营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战略规则制定能力,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实操技能,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图文/崔玉艳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