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查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我院就业处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30日上午10时商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商学系主任于平系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教学秘书王璐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宋维清书记对于学生就业工作(集体)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及标准,从组织领导、就业管理、就业指导、市场开拓、创业工作、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业绩、加分项等9大项进行解析,并对30小项,62个观测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学生就业工作(个人)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及标准进行讨论。让大家对所做工作有了清楚详实的了解。

最后,宋维清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的统计上报,将为我院制定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指导、服务计划提供依据。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情况的统计上报工作。(商学系董飞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