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顺利开展郑州九六一集团参观实践活动

作者:冯浩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2月28日下午,商学系副主任田振中老师、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就业专员董飞老师、李耀华老师和吴晓芳老师一起乘车来到郑州九六一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公司内可见明亮宽敞的办公环境,各司其职的忙碌员工。公司万经理对我们参观学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做了简介:“九六一集团是国内移动大健康行业最大的服务平台,也是河南省地区健康管理O2O领军型企业,立足于微电商领域健康产品直营模式。目前旗下有设立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小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郑州九六一化妆品有限公司及郑州九六一传媒有限公司及河南唐宫方中医药研究院。”

万经理表示:“和商学系长期建立合作关系,给学生提供实习的平台,并希望在固定的时间进去课堂来给学生做交流分享。也希望诚邀有志青年能够加入电商的团队,一起做事业。”

田主任就专业知识及具体操作方面和万经理进行了解,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真正的惠及学生,为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和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实践平台,对于我们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真正实现共赢。(商学系董飞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