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讲座

作者:冯浩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2月8日下午两点,我校94级商学系优秀毕业生、河南超旅票务代理有限公司CEO,免费宝科技创始人、超旅票务代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斌在四号楼208举办了有关大学生创业成功的讲座。商学系全体16级新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我系优秀毕业生、河南超旅票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斌对到场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免费宝科技集团,他讲到:免费宝科技集团总注册资金6000万,业务覆盖20多个省份,是国内景区联票最大供应商,集团营业额以每年300%的速度高度发展,是一元游模式鼻祖,景区联票之父。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创业成功所需要的条件——团队合作精神和技术资金支持。一个项目的成功是各部门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创业也是一样的,技术和资金是创业成功强大支柱,一定要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在座同学能努力学习,为未来成功路做好铺垫。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创业的不易和艰辛,也学习到创业成功所该具备的条件,使同学们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未来创业成功做了准备。(供稿人:新闻部孙露)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