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成功举办优秀校友营销实战经验分享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2月1日下午14时10分,我校2005级优秀毕业生、现任伊利集团区域经理,管理洛阳、三门峡、南阳三个地区的销售工作的吴光伟在4号楼108举办了一场有关自我营销实战经验分享的报告会,商学系全体16级新生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大会伊始,他表达了对同学们到来的热烈欢迎,接着从“学习、就业、择业”三个方面表达了他对营销学习以及实战的看法。他认为,理论是实战的根本,没有良好的理论知识素养很难在实战中取得优秀的业绩,以切身体会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就业切忌眼高,基层的锻炼是必要的,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向上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择业须谨慎,适合是最重要的。无论怎样,成功离不开努力拼搏,愿同学们在学校养成良好的习惯,为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开阔了眼界,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向上的意志,为同学们步入社会上了极有意义的一课。(供稿人:新闻部孙露)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