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为了解学生就业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系于2月28日下午15时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宋维清书记主持,行政秘书郭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是了解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交流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会上,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将自己所带毕业班目前收集到的就业信息进行了汇报,如考研情况、签协议情况、选调生、公务员招考情况等。大家还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谈了自己的想法,交流了经验。


最后,宋书记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与学生多联系,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及时将就业信息传达到学生手中,并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汇报、交流,做好就业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同时结合往年的好经验、好做法,多向老辅导员学习取经,力保顺利实现本学期就业工作目标。(商学系董飞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