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基础。按照教育部和省就业主管部门有关文件要求,及学院将相关工作安排,商学系417日下午14时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议,行政秘书郭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峰带领大家学习的跟踪调查工作的精神,并指出本次工作能够进一步掌握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要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渠道提醒201520162017届毕业生,保证调查问卷的填写的数量和质量。同时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进行了解,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检验我系教学和就业指导工作存在的不足,更具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就业服务,促进学院及我系办学水平的提高。

各位辅导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总结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说明自己展开本次工作的思路;辅导员也表示充分吸取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及时在毕业班开展就业宣传和动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考研、选调生、特岗教师、三支一扶、预征兵等,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为近三年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商学系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