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京东实习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22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赴京东开展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顶岗实习。为了增加同学们对于京东实习的进一步了解,培养同学们的业务技能能力,学院1010日下午16时,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对即将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京东业务技能培训大会。参与讲解的人员有京东人力资源部经理林光明马锐郑州仓储部孔文龙经理防损安全部赵天圣经理

培训会上,马锐经理对人资制度考勤进行了讲解,并嘱咐顶岗实习的同学,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到工作中来,在实践中强化、学习专业技能。郑州仓储部孔文龙经理主要讲解了京东仓储的基本情况防损安全部赵天圣经理对培训工作,生活等安全事宜进行了讲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本次难得的工作机会,圆满的完成本次顶岗实习。

目前,学院正与京东集团开展全面战略校企合作。我将与京东集团深化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协作的原则,为充分发挥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更具良好专业知识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商学院务鑫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