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院诊断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完成,迎接2018年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7年12月6日下午18点,“商学院评估工作动员会”在我校思源会馆隆重召开。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行政秘书郭峰、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商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我院孙卫东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的重要性,并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回顾了我校通过加大教学投入、重视学科建设、完善师资队伍等措施,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其次,他要求全院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诊断评估的到来。最后,党支总书记宋维清同志做总结,并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学生彰显升达的校园精神,展现我院的良好形象,一起努力,共同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的认识,深化了对诊断评估工作内涵及要点的理解,对我院有效开展诊断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商学院李丹怡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