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习党政工作报告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蒙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楠

8月30日上午11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2号楼315召开学习党政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行政秘书郭峰、教学秘书王璐以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

孙卫东院长带领全体回顾了学校党政工作报告及董事长讲话精神,并就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并提出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奋斗目标。孙卫东院长指出:要从持之以恒,传承弘扬创办人教育思想等方面,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团结奋进,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在新学期中: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践体系、教学改革及教学条件的建设,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实施量化管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以期全面促进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

宋维清书记在会上指出,思想政治工作应坚持党的领导,全院教职工应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思政工作的质量。宋书记强调,在即将迎接新生的工作中,各位新生班辅导员在迎新过程中要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解答学生家长的各项问题,展现学院的良好氛围环境;其次,要强化纪律意识,克服各项困难,严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最后,孙卫东院长希望商学院全体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本学期的工作当中。(图文/朱蒙蒙)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