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琳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2019年9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新生辅导员及军训教官。

宋维清书记阐释了军训的意义,大学生军训是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需要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需要;表达了对军训教官的期许,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找准身份定位、端正思想态度、提升责任意识;指出了对大一新生的影响,能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了解校园文化、学习各项制度、提升集体荣誉感。

郭峰老师对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建立沟通群组、新生见面、学生分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指出会面支持教官工作,对于无法处理事项可及时与学生辅导员沟通。

会议最后进行了新生辅导员和军训教官答疑,针对所提出的见面安排、方阵排列、学生饮水、手机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解答。此次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为后续的军训事宜奠定了基础。(商学院 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