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班学生就业一对一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班在辅导员琚蕊菡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进行了一对一就业辅导工作。

    本次就业辅导工作主要分为对外的求职指导以及对内的学校就业流程介绍。琚蕊菡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简历的制作,包括简历的内容与结构、个人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简历模板的推荐。针对一些进入面试的学生,琚老师从面试类型、面试技巧、着装打扮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针对即将签约的学生,琚老师从三方协议的填写、签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这种一对一形式的就业辅导满足了不同学生的真实需求,有效解答了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困惑,接受辅导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琚蕊菡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