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好学月”活动之班级读书会先进个人评选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营造书声朗朗的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商学院根据学务处“好学月”安排,积极开展“班级读书会”活动。

活动结束后经学生申请、辅导员推荐、学院评审,共评选出84名“班级读书会”先进个人,名单见附件。这种读书会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琚蕊菡 供稿)

 班级读书会先进个人名单.xlsx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