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校友为我院教职工捐赠防疫物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红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晓芳

5月11日,商学院18届毕业生刁康平,周世豪两位同学来到我校,代表14营本、14电本、14营策本、14广本班全体同学,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捐赠防疫物质。商学院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及辅导员宋红利老师在校大门口参加了捐赠仪式。

我校有近三万师生,开学后的防疫工作异常艰巨,防疫物质需求巨大。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身在异地,心系母校,纷纷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同学们最为牵挂老师们的健康防护。为了感恩母校,回馈师恩,四个班级同学纷纷捐款,为商学院教职工捐赠防疫物质,感谢辛勤培养自己的恩师。

捐赠仪式后,宋书记亲切的与两位同学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我院十分重视和关心毕业生校友的发展,希望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创造辉煌,时刻谨记校训,为母校争光,为商学院增光,并通过两位同学表达了对捐赠毕业生校友的感谢。(图文/宋红利)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