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增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5月14日下午2点,商学院于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白朋飞副院长、行政秘书郭峰老师、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及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维清书记在会议中传达并通报了近期校纪委处理的一起教职工违纪事件,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以此事件为警示,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时刻刻警示自身行为,做到廉洁自律。宋书记强调,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最后,宋书记还对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了强调,要求继续加强毕业生的安全管理,及时、准确了解学生动态和健康状况,为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好准备。(图文/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