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莅临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晓芳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5月12日上午,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冯科科长、张志顺老师、许文华老师一行莅临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白朋飞副院长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景向处长对当前就业情况、就业政策、就业帮扶、就业机制及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并对商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之后宋书记就本院的就业情况、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张志顺和许文华老师也对就业工作中的精准指导进行了解答。

最后,宋书记表示商学院将按照刘景向处长的几点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要求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图文/张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