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2-116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出席了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马巧丽主持。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初次就业情况,以及2021级新生的招生录取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新进的教师和辅导员。随后,白朋飞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董事长的讲话精神、郭爱先校长关于《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张德伟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的党委工作报告。

宋维清书记就加强党的领导、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住教书育人的底线。(商学院吴晓芳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