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受疫情影响,“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于2020年5月至7月在线上正式开展,比赛采用“报告评审+视频评审”的方式进行,取消展示答辩环节。在我院白朋飞副院长、侯亚茹老师、蒋堃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四支队伍均取得了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协会共同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参赛院校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省内诸多知名高校。

此次较好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商学院学生市场调研专业功底扎实和较高的综合素养,也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就,为商学院赢得很高的荣誉。

(商学院 侯亚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