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政策,9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二号楼116教室召开“商学院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优秀教师代表、2017级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在会议中指出,本科教育已经广泛普及,考取研究生是提高自身水平的重要途径。同时,鼓励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坚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副院长白朋飞从四个方面来解读为什么鼓励大家考研。一是近年来研究生不断扩招,这对广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二是考研比拼的并不是智力,而是耐力;三是学院和学校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考研环境,从各个方面支持学生考研;四是本科生就业压力不断增大,想要找到一个好工作,研究生学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敲门砖。

教师代表董圆圆从国家发展需求、个人兴趣、未来前景等方面出发,介绍了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并且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学生讲解各个学科学习的重点以及研究生报名时应注意的事项。

会后,各位教师以互动的方式来解答学生在考研中遇到的问题,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更好地解答学生的疑问。

张常青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