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16日,商学院团委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该信的落款是共青团温县委员会。信中对商学院18营专1班赵健男同学在该县组织的“热爱温县回报家乡”暑期返乡大学生政务实践中的优秀表现提出了表扬,并表达了对我校培养和教育的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在于脱贫攻坚、四城联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共有42名温县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开始之后,所有大学生积极奔赴8个乡镇人民政府与多处县直机关等实习岗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历时48天,工作内容涵盖党建、团组织工作、脱贫攻坚、四城联创、汛期防溺水、爱心志愿等诸多方面。

此次暑期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活动所蕴含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邢琪端文赵健男图)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