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17日,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2号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礼赞抗疫斗争所展现的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精辟阐述中国人民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顽强意志,强调只要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充分激发广大人民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我们就一定能够使最广大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作为高校教师,疫情期间,我们虽然不能走在抗疫一线,但是一直坚守岗位,用行动支持抗疫。我们应该将抗疫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与时俱进。

然后,宋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法》的颁布实施,旨在维护国家安全,保卫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卫人民的根本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而且关系到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我们高校师生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有责任、人人有贡献,为国家安全与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宋维清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商学院 董飞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