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欢迎“小二〇”——商学院开展迎新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19日,商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商学院党总支对迎新活动进行了认真筹备及统一部署,以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聚焦服务保障和宣传教育,为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入学服务。校园里,志愿者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党员志愿服务过程中,有在学校大门方向进行宣传指引的,有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的,也有回答新生的各种咨询问题的。在北区生活馆附近,还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站,用于发放校园引导图和反邪教宣传手册。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学校相关领导对党员志愿服务站进行视察慰问,并勉励参与的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扬服务精神,努力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服务工作,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而且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自觉性,彰显了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商学院陈艺卓武琳捷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