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21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学习由院党总支宋维清书记主持,院长孙卫东教授、副院长田振中副主任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政治学习。

宋维清书记全文领学了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谢伏瞻书记以“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师生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青年要把准历史坐标、顺应时代呼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的伟大思想凝聚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要清楚肩负什么样的使命任务,就是决胜周全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中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宋维清书记指出,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一堂政治课、思想课,更是一堂青春成长课,为高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谢伏瞻书记的要求,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着力引导广大师生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学深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

学习会上,院长孙卫东教授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武装头脑、对照要求、补足短板,贯彻落实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精神,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商学院吴晓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