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由商学院主办,学生部承办的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于2017年12月20日18:30,在龙湖报告厅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赵建华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哲、主席符益钒、副主席刘丫玮、杨源以及各部门部长。商学院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竞赛,有十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每次有两支队伍上台答题,选手们抢答,每一次的答题都是快而准,答题过程规范标准;第二个环节是打擂赛,以一站到底的形式进行,擂主守擂,其他参赛队伍进行挑战,答错的队伍即刻淘汰。

第一个环节的擂主是17级物本二班,由其作为擂主。经过一轮的激烈角逐,最终17级营本二班力压群雄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第一名。17级电本三班获得了文明礼仪奖,17级物本二班获得了精神风貌奖,17级物专二班获得了道德风貌奖,17级营专一班获得了三等奖,17级营专二班获得了二等奖,17级营本二班获得了一等奖。

心理辅导站站长赵建华老师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点评。第一,各支队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心理知识掌握的比较扎实,答题的准确率比较高;第二,各班啦啦队的精神面貌较好,文明有序,对于表现优秀的选手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第三,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心理知识、掌握心理知识,并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第四,心理咨询中的保密原则,能够保护来访者的个人隐私,所以,希望同学们消除个人顾虑,有问题及时求助。

比赛结束后,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与选手合影留念。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习、掌握了心理知识,也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商学院郑雨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