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河南省物流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2日,河南省物流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出席会议。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及行业媒体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我校商学院教师代表刘琦瑶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议开始,河南省物流协会物流教育分会会长、河南工业大学王焰教授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物流业转型发展规划(2018—2020年)》。接着,河南省物流协会谭荣铸会长作了主题为“站位新时代,携手谋发展,奋力谱写河南物流事业新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协会工作,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做了全面部署。最后,大会代表对《河南省物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员名单》和《关于河南省物流协会会员会费缴纳与管理办法的提案》进行了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通过了有关议案,圆满地完成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任务,并召开了河南省物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此次代表大会不仅为郑州市物流行业提供了发展方向,也为我校地方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商学院刘琦瑶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