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貌素质,更好地适应现代化社会的心理发展需求,商学院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14点在田径场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政工部主办,运动员为商学院学生,以及学生会各成员,目的是达到“趣味你我他,运动健大家”的体育效果。

此次运动会不同以往,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同时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心理等元素,增强了其观赏性。运动会伊始,由体育部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紧接着,包括“滚雪球、众人一条心、螃蟹背西瓜、多人多足”等在内的一系列游戏均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团队凝聚力,使彼此之间交流更加密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而十二月的天气本是寒风瑟瑟,但它挡不住指压板上的奋力呐喊,挡不住队友之间相互帮助的热情,挡不住参与者热情似火的一颗心。最后,在游戏“萝卜蹲”的站立与蹲下之间,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不仅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使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而且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商学院张梦月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