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2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学生的违章电器、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严查了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各辅导员与楼管就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各辅导员老师检查后,发现男女宿舍整体情况比较好,宿舍的卫生状况基本达标。在检查的同时,各辅导员监督个别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 李丹怡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