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烽火,点燃青春赞歌-商学院网络直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卫东

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商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与本次青年讲师团网络宣讲直播活动,各位辅导员在班级群里及时发布消息通知相关的学习内容和时间,要求各位同学积极收看直播,并提交学习现场照片,鼓励同学们在直播中发弹幕互动。


    同学们通过本次直播学习,向在这场战中奋战一线的优秀青年致敬,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大爱的民族,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有着无数青年团体的加入,他们都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人。这些年轻的生命背上行囊,踏上征途,冲锋前线,他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日夜拼搏。而在这些年轻人冲锋陷阵的背后,更多的体现出了他们家人对抗击疫情的支持,更多的体现出了中华民族在困难危险面前团结一致的坚强意志。致敬所有的一线人员,致敬所有为抗疫作出贡献的人们。“90在这次抗击疫情中证明是值得信赖的一代,是值得依靠的一代,是中国的战疫新青年,是守护新冠患者的战疫英雄。同为90后,大家将永远学习优秀青年的不怕吃苦精神。同时自己也应该努力,以后在国家需要的时侯,时刻准备着。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认识上的进步以及思想上的提高,平时对党团的学习仅限于在学习之余从报纸新闻上得来的零星片断,开通团课网络直播,打破了传统课堂教育模式,变课堂集中学为手机和电脑的机动学,变照本宣科学为网络随身学,这种形式是年轻的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结合班级群的讨论和互动来看,效果良好。

                                                                                                     (供稿人   商学院  尹红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